困獸

絕不討好,寧缺毋濫。

© 困獸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就get到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少年了。

你大V画手怎么没有授权就给我圈老师的文画插图(1)

论坛体轰爆

画手x文手

好像有点长…好麻烦啊…

ooc慎


——————


首页》情感》八卦》你大V画手怎么没有授权就给我圈老师的文画插图


1L 楼主 


我草啊,都8102年了怎么还有画手画人家图之前不问人家要授权的啊…我草,还是个十多万粉的大V,我他妈真的怒了,我草,有没有一点版权意识啊。对没错,十多万粉的那个没素质大V,就是你焦凍解解,画我爆心地老师的文的场景,授权不去要授权,问有没有授权的评论就删掉,底下艾特爆心地的评论也他妈删除,我真是佛了,怎么还会有这种人存在,我日啊,还是个大佬,呵呵,真实大佬了。


2L


3L

抢沙发...


日常(1~5)

all爆(轰爆+出胜)

翻到了以前的本子就把之前的小段子发一下好了。

搞笑ooc有


————————


1 让他做温柔的事


轰和爆豪一起外出,由于没有多余的房间了所以住在同一个房间。

两人正在交往中所以爆豪倒是没有特别抵触,不过还没怎么肢体接触过所以两人还是多少有点害羞。


半夜轰梦见了以前的事,很痛苦,后来梦中爆豪来了,轰伸手紧紧抱住了爆豪。在现实中爆豪也被轰紧紧抱住了,本来想揍人的爆豪感觉到背后的轰在隐隐发抖,原本举起的拳头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放下了,任轰去抱了。


-

2 让他主动


A班集体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笔尖指向爆豪,笔尾指向上鸣。...

……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我这样。

Lof上交不到朋友啊我糙……有人想找我玩吗我操啊

谁能不为难自己呢。

废哥是我见过的最猛的蝗虫,太屌了。

P1是凯莉和女体幻【黑黑的,大概】我宣布她俩成为好姐妹!!【?

P2女体幻wwww【鼻血

P3幼雷【麻花辫太戳了我永远喜欢麻花辫

P4是茶绘遇见的小姐姐帮我上色的ww

艾因和露。


翻到以前的草稿就干脆画了算了【

好久不见又是我,对,不过应该没人记得把哈哈哈哈因为总是换ID【?

偷拍。

被发现了就是死呢安迷修【。

人設。
我愛他。

完全不會掩飾呢(。

茶繪為什麼會有他媽的不說一聲也不問一問能不能擦就他媽擦別人的畫的傻逼。你要畫你能不能跟我講一下,我自己不會擦嗎。ok最後只留下這麼一個papyrus,其余的沒截圖就被擦了。

我希望他迷失於高樓

不要點開。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點開。

原創。

他對我一點也不好。他鄙視我,討厭我,害怕我也喜歡我。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什麼也做不好,並且不老不死。對,像一個無法摧毀的垃圾,永遠惡臭,永遠招蒼蠅,說是丟掉,破壞掉,也沒辦法消滅我。身體不受控制地癒合,源源不斷地造血,打碎的頭骨又癒合,少了的骨頭和組織又被重新製造出。物質不會憑空出現,也不會憑空消失,我不會死去,也沒活過。

初次見面我告訴他殺過人,他那時候十七歲,咯咯咯地笑了,他說他也殺過。我說你別拿葷段子跟我講,他還在笑,他用手拍拍我的肩膀,誇我懂很多。

我說,那是當然。不過我真的殺過人。

他皱皱眉头不太信,還覺得我在開玩笑。我說你不要...

最後2p才是親兒子(。

Papyrus太可愛了我天…做意面是因為他沒吃過但是他覺得大家都喜歡吃,我操,什麼天使啊,我的媽

TAG私心(

你倆不結婚真的合適嗎

正值青春年少,前程无量,尚未知晓将至之事。


 @硬核秋 

三叶姐姐活在TAG里【?

一個文合集(我英)

只收錄部分(

-

-

-

轟爆:

《你爆心地才不稀罕什麼狗屁公仔》
職業英雄HE

《潮汐鎖定》
HE

《內褲》
搞笑HE
(這個名字太長了我自己都記不住

《戀愛隨意鏈》〔1〕〔2〕
搞笑TBC

《玫瑰之名》
刑()警法醫TBC

《烈日灼身》
職業英雄HE

《我不相信明天》
職業英雄BE(或者說NE?

-

-

-

出勝:

《服裝品味》
雙主播搞笑
名字太長記不住,論壇體,TBC

《我的幼馴染終於完脫了》
舊設
和雪哥聯動,她圖我文

《3125/7776》
職業英雄略搞笑HE

-
-
-

其他作品的文懶得收進去了(。

女體

其實有BL也有BM

安眠

給液體的液狸。

老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封面好沙雕(是不是似曾相識(快來!!!

姗 雀:

占tag致歉
多图求kk
#only小英雄同好群宣# #乙女向#
有无姐妹一起吸酷炫英雄,你爱的老公我们都可以一起花钱买到,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爱来不来(不是我求求你们进来聊天)
语c的太太也非常欢迎!无论是画图还是写文还是单纯聊天都!
大欢迎———
配图是群内太太画的粮以及单人向画作,以及我们群内聊天风格参考(非常沙雕)进群还能上车!我帮您钉死车门!
群聊号码:864581776

今天甜蜜完婚!!!
雖然有想要吐槽的地方不過在真愛濾鏡下他=完美!!!

想k jo廚(

C那張是合繪我偷跑了(

1 / 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