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问问我是谁,从哪来,到哪去。
宁缺毋滥。

   40
关于“追求”仰慕对象 你喜欢一个明星,你喜欢他人设和作品就行了。 你他妈管他是什么样的人啊。他是什么样的人和他的作品没关系。 说喜欢他,其实喜欢的是他的作品。 你他妈又不是他爹他娘你懂他个屁!喜欢的是他的人设,又帅又温柔/霸气,是你喜欢的类型。醒醒那只是人设,你对他本人了解个jb。 有感而发。拒绝盲目追星与盲目迷恋你弱仰慕的人。    2
没头没尾的小片段1 “后来他们谁也没遇见谁。一个在江湖里头,一个在江湖外头。隔了个江湖,隔了个世界。”说书人顿了顿,似在回味他自己的前尘过往,随后摇摇头。 “故事就结束了。” 馆里沉默了一会儿,而后有个大伯站起来骂道: “你说的是个啥东西,他她它谁知道你说啥!忽悠我们哪?!” 馆内变得喧哗,有不少人纷纷赞同。 “小兄弟啊你讲得个啥故事啊,我家妞妞还小听不得这故事!情情爱爱的,影响不好!”一位大妈说着捂住了她女儿的耳朵。 “这馆子别开了别开吧!” “对!退钱!” “退钱退钱!” 人们只顾着吵,这时候才发觉说书人已经不见了,追出去却没找到人,老板便只顾...    30
我要填坑了你们可以尝试催我 枪士论坛体 白狄《其十七》最终章 开车补档 羿狄《秋》下篇 卡雷《大手牵小手》 卡雷《要好好学数学啊大哥》 白狄《长安夜长》 安雷《温泉治疗》下篇 嘉雷《芒果预防高血压》 没见过的说明我构思了但是没更【 催别的没用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24
F*ck U.  
   6
   3
   50
   5

© 困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