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想起來的那張臉。
低浮上 | 没回复是因为看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了

 

你爆心地一点也不稀罕什么狗屁公仔

轰爆。

OOC双向箭头,爆豪并没有发现自己→轰的感情。

是今天去麦当劳吃东西顺便(主要目的是)买超人挂饰所引发的脑洞。

-------

“爆豪,没事吧?”

轰甩甩手,面带愧疚之意地从浓烟中往爆豪这边跑来。轰无意中击碎了本不该击碎的建筑,造成建筑物严重塌方,然而当他看见爆豪正在建筑物旁的时候,已经晚了。本想着是爆豪的话应该会骂骂咧咧地跳开,然后回击,但等了3秒之久,还是没有爆豪的身影,于是他开始慌了。

然而在他碰到倒在地上的爆豪之前,爆豪便立马向旁边侧翻跳起顺便炸了过去,虽然受了点意料之外的伤,但他还完全不至于需要别人去扶,甚至是抱他起来。

“对不起。”

轰连连后退。虽说确认了爆豪没事,但爆豪的脾气还摆在那里,又加上是自己的不对,此时不要离爆豪太近才是正确的选择。

“我…”

“呵,终于不再放水了吗,阴阳脸。想要打一场,我随时奉陪。”

看着完全不在意伤口,甚至因此开始血液沸腾跃跃欲试的爆豪,轰把自己想要解释的话吞进了肚子里,越解释越乱,倒不如说点什么其他的东西来转移话题。

“我公寓边新开了家麦□劳,推出了新品,听说很辣,要不要去试试。”

“哈?为什么要去?”

-当然是赔(约)罪(会)啊。

“因为有辣的,不是吗。”

爆豪喜欢吃辣的,这是轰早就掌握的情报,其实他心里也没底,因为这个迷之逻辑连他自己都无法说服,此时只能靠爱了啊,是考验爆豪是否对辣味忠诚的时候了…!

“什么狗屁逻辑。”

爆豪根本搞不懂这个家伙在想些什么,净说些七里八里奇奇怪怪的话,自己是喜欢吃辣没错,但是?

“难道说,其实爆豪你说的喜欢辣是假的?”

意料之中的被质疑企图与逻辑,但也不是没有办法搞定。轰脑子里正在放映他前几天看的《如何搞定一只傲娇》的书的内容:

“Step 2 :如果被拒绝!

试试激将法。”

“哈?你在开什么玩笑?阴阳脸你在质疑我吗?!去就去!明天中午!”

轰在心底第十次赞美这本书。实在是,太有用了。从“Step 1 :想要说上话!  试试强行制造机会。”就开始灵验,没想到Step2也是如此的完美。

没错,那个“不小心攻击到建筑物”就是无意达成的“Step 1”了。

-

-

-

从轰和爆豪一踏入麦□劳的门起,就有些尴尬。

所有的女孩子都在盯着轰和爆豪。一个个都是强忍着冲上去索要签名或者是摸一下就溜的冲动,强装淑女,但眼神的赤裸还是出卖了她们。

众目睽睽之下,他们很僵硬地从门口慢慢挪到前台。

本以为穿着普通的私服就不会有问题的爆豪胜己瞪了一眼完全把出来吃东西当成是约会而穿戴整洁也换了个发型把左边刘海往后梳还抹了发胶顺便往耳后喷了喷香水的轰焦冻。如果没有猜错,爆豪想,这家伙比往常早起了2个小时。

那些爆豪完全不想知道的想象自动在他脑海里播放:

今天约会起早早~鸟儿对我笑~开着音乐我轰少把它香浴泡~站在镜前我抹抹新发胶~我提提领子然后换一套~我一丝不挂站在浴室我一丝不苟挑衣服~只为穿得美妙早点把人抱~

爆豪没有忍住对轰翻了个白眼:

“你他妈是gay吧。”

“?????”

“没事。你…是不是提前了至少两小时起来。”

“…啊,没,我没有。”

被完全猜透的轰决定假装并没有,但是这没有用,因为这一切实在是太明显了。

爆豪捂眼,抬起右手做了个“闭嘴”的手势。

他实在是没有勇气问下去,他怕事实真的和他那可怕的想象相差无几。

“您,您好,请问需要什么?”

收银员小姐姐向轰询问道。

“爆豪,你去坐着,我来点,可以的吧?”

爆豪现在只想离轰和他的想象远一点,听闻轰主动提议,他赶紧找了个位置坐着然后揉脑袋以缓解他的头痛。

不一会儿,轰便端着双人套餐坐在了爆豪对面。双人套餐有一份大号薯条,一个新推出的麻辣铁板鸡腿堡和一个培根烤肉巨无霸,以及两杯可乐和两个葡式蛋挞还有两对奥尔良烤翅,加上两个英雄玩偶。

爆豪拿起那个麻辣铁板鸡腿堡咬了口,又瞥了一眼发票:情侣双人餐。

他差点没被噎死。

而轰只是拿起一个蛋挞咬了一口然后看着爆豪吃。

“我操阴阳脸你他妈买的情侣套餐?!!”

旁边的人们都看了过来。

“小声一点。因为这个套餐送玩偶啊。”

轰从盘子角落拎起两个小小的玩偶,是Q版的爆心地和英雄焦冻,他俩的英雄玩具。

“…”

“其实还有绿谷的和ALL MIGHT的,但是前者你可能不会想要,但后者已经被卖光。”

爆豪吸了一口可乐。

轰一只手撑着脸,一只手拎着两个小人在爆豪眼前晃晃,示意让爆豪挑一个。

“哈?老子才不要这种白痴一样的东西。”

爆豪咬了一口汉堡,一边回答道。

完全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但从表情上就能猜出肯定是拒绝接受了。

轰把一个人偶抓在手心,另一个则落在爆豪那边的桌子上。

落下的那个,是英雄焦冻。

“别这么说,不是挺可爱的吗。”

轰把手心的小小爆心地挂在自己的包上。

“可爱个屁!我可不会要这种东西。”

爆豪边吃没好气地把落在他这边桌上的小小焦冻推到另外一张桌上。

“随便你咯。”

突然响起的音乐声是轰的手机铃声,似乎是又有什么事件,虽然现在时间充裕,但轰最好还是回家换件衣服。

“你快走。”

爆豪往后仰躺在沙发上,示意轰赶紧去忙。难得的假期又变得忙碌起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那我先走了。”

轰拿起他的包站起身,挂在包上的小小爆心地在爆豪眼前晃过便随着他的主人离开了麦□劳。

爆豪吃完东西也起身离开了,而他快走回公寓时,脑子里突然浮现小小爆心地在他眼前晃过的场景。他不屑地呵了一声,继续往公寓走。

-

-

-

清扫的小姐姐从爆豪隔壁桌上捡起小小焦冻准备扔掉时,眼前出现了一只手,还听见了凌乱的呼吸和手的主人的声音:

“是我的。”

-
-
-

几天后轰焦冻在电视上看见便装爆豪单肩背着包,包上挂着个红白配色的小玩意儿。

而轰身旁的书正巧被风吹到某一页,上面赫然写着:

“THE LAST STEP:如果不巧他根本没有意识到他对你的想法!

让他主动去选择些什么。”

FIN.
------

但是超人的没有了所以我拿的是老爷的。

评论(1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