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想起來的那張臉。
低浮上 | 没回复是因为看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了

 

恋爱随意链 1

轰爆。

暧昧但未交往。

OOC!!

交换身体+和朋友相处。

和  @萤盏  一起玩的三十题。虽然是两个三十题混搭。

中了名为“移形换位”的个性。出处是《大话西游2》牛魔王妹妹的能力,也就是碰到的两个人灵魂互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吐了!!!!!

------

爆豪现在心情糟透了。

他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折磨。

“爆豪,你这样是会摔倒的。”

轰出声提醒道。

他们面对面站着,轰仗着身高优势,把手撑在地铁门玻璃上,又被车厢里的人往外挤着,他不由得又靠近爆豪了些。

“喂我说!阴阳脸混蛋离我远点!”

“抱歉,太挤了。”

说罢,又被挤得贴近了些。

“啧。”

爆豪看不惯轰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叫他大清早对着轰那张无辜又痴呆的脸,只会更添怒意。虽说不想和轰有任何接触,但当轰再次被挤过来,他们形成标准壁咚姿势时,爆豪还是抬起手,用手肘抵住轰的胸口。防止他再次靠近。

轰感到有些意外,但吃惊的表情是不可能在他脸上完整的表达出来的所以在爆豪眼里,这家伙大概是面部肌肉全部坏死。

方才站稳,地铁门开了,爆豪迅速和轰拉开距离,等着下了一大波人就会有位置,他就可以找到位置坐,修复他早晨碰见轰的恶化的心情。

地铁门快要关闭,车厢内冲出一个女孩子,她一边叫着“不要啊”一边不停给撞到的人道歉。爆豪和轰就站在门口,会被波及到是理所当然的了,更别提是在如此狭小的活动空间内展开任何的躲避活动,所以当女孩子冲出来的时候他俩着实給吓到了,虽说爆豪企图采取躲避行动,但被轰的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的身体给妨碍到,所以两人无法避免地被她撞到,女孩子左右手分别推开他们,他俩往后倒去。

“啊啊啊啊对不起!!!”

显然这个女孩子是很急忙,以至于她道歉后立马跑了,只不过还特别抱歉地看了他们俩人一眼。然后消失了。

爆豪揉揉脑袋扶着门站起来,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了,就听见有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

“爆豪?没事吧?”

这声音怎么这么…

像他自己的声音。

爆豪看去,发现一个金色爆炸头赤色上吊眼衣冠不整的家伙正看着他。

-这他娘的不是我自己吗?!!!

爆豪惊恐地借着车窗看自己,他从车窗里看见的不是熟悉的帅脸,而是他所看不惯的发色半红半白,瞳色半棕半蓝的那个家伙的脸。

“我靠!!??”

------

绿谷出久开开心心十分期待地推开教室门,听见教室里传来细小的声音,求知欲使他打开教室门,求生欲使他关上门。

-我日!!!!!

是这样的,他一开门,见到了他的朋友轰正一脸狰狞地把他的幼驯染小胜按在墙上,还在把小胜的领口纽扣解开,把扎得好好的衬衫从裤子里扯出来,后者却一脸淡定。

“喂!你小子,别动啊!”

“抱歉。但是这样我真的很不习惯。”

“谁要你习惯了混蛋!”

-我的妈!!!!!!!

他赶紧躲进一旁的走廊里,他正独自癫狂时,来得同样很早的正期待着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的丽日推开了教室门。

不到一秒她就关上了门并且躲进了绿谷也在的走廊。

“deeeeeeeeeku!”

“噓!”

丽日赶紧捂上了嘴巴。

“所以,丽日也看见了吧,轰和小胜……”

丽日疯狂点头。

“你看见了什么?”

“我,我我我我看见,轰正在解爆豪的,皮带…!?”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Deku君!!小声点!!!!!”

丽日赶紧捂住绿谷的嘴巴。被听见就等于死亡,你懂的。

“Deku君看见的是怎样?”

绿谷顾不上被女孩子捂嘴的羞涩与兴奋,压低声音与他的盟友交换一下意见。

“我,我看见轰君一脸狰狞地把小胜按在墙上,还解小胜的扣子!!”

“噓!!”

“抱歉…”

“嗯…这个,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好呢…!为什么要在教室…而且,轰一脸狰狞…啊,轰一脸狰狞!?”

丽日结合绿谷的和自己所见到的,很快发现了不对。

“对,就像…就像是小胜的表情一样。啊,说起来,我还听见轰很凶地吼小胜,小胜很淡定地回复!”

丽日微微皱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那个,Deku君,你说,他们会不会……”

绿谷吞了吞口水。

“你是说,他们……”

丽日神情严肃地点点头。

“没错,他们……”

“轰和小胜一定是中了交换灵魂的个性!/爆豪和轰一定是在交往!”

“?????”

“?????”

两人还以为对方和自己想的在同一频道上而得意洋洋地把话说明白,结果发现他俩的意见歪得厉害!已经不是频道不频道的问题了吧!!喂!!

丽日若有所思地闭眼,右手摸摸下巴:

“真厉害呢,Deku君。”

“我,我觉得说出那样的话的丽日也很厉害……”

丽日有些害羞地挠挠脑袋,实在是太尴尬了:

“嘿嘿我乱说的!”

-我当然知道你是乱说的啊丽日同学!!这样的事情根本无法想象吧!!!!!!!

丽日率先走到教室门口,不顾绿谷的劝阻。

“既然是误会的话那就没问题吧!”

她是这样说的。

绿谷躲在走廊上,向丽日比了个大拇指。丽日也回了个大拇指。

好了丽日在绿谷担心的视线下拉开了门。

十分意外的,轰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书,爆豪趴在自己的座位上补觉。

-太奇怪了吧?!

丽日没忍住看了看爆豪,又看了看轰,视线在两人之间不断的交换,然而一切都很正常。

-诶诶诶诶诶诶诶难道我和Deku君都看错了吗!!!

丽日没忍住把视线在轰的脸上停留了一段时间,想看看绿谷所说的狰狞表情的轰究竟是不是真的,她走到轰的旁边,左左右右前前后后全方位观察轰的表情有没有变化,而被观察的人只是静静地翻了一页书。然后在她没有看见的地方跳了跳眉毛。

-虽然轰依然是面无表情但是和平时那种呆呆的感觉不一样…?

丽日不肯死心:

“那个,轰君,打扰了!因为很少看见轰君有其他的表情所以想……”

面对着此时已经撑着桌子站起来的轰,丽日把后半截的话生生吞进了肚子里。

-这个轰君…已经ooc了吧。

裂眼角上吊眼,压得很低的眉毛,露出牙龈的友善笑容,自带爆炸音效的爆豪专用表情出现在了轰的脸上,丽日被吓得捂上了嘴巴。

“大饼脸你再来烦我……”

“对不起!!!!!”

意识到表情暴走的轰瞬间恢复到平时的状态,揉了揉自己的脸,面无表情地说到:

“别说出去啊。”

“诶…诶诶诶诶诶!!!所以,轰君和爆豪,果然是…!?”

轰不耐烦地点了点头,又回到座位上继续看书。

“我,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

丽日忍住了很大的冲动才没有把事情说出去,她做了个很厉害的表情給绿谷。

“'我是对的。'的意思…?”

绿谷收到了丽日的暗示,冷静思考着这个“对”
究竟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彻底想通后绿谷发出了尖叫声。

“啊,所以,所以,所以轰是在和小胜,交交交交交交往?!!”

丽日点点头:

“小声点!!不要说出去!!轰君可是叮嘱过我的!!”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绿谷出久哀嚎道。

-------

绿谷无法轻易地接受这个消息,他盯着爆豪的后脑勺看着有一阵了,他还是决定鼓起勇气问他的幼驯染,虽然会被揍但是小胜是不会骗人的---

“那个,小胜……”

爆豪放下笔,动作优雅地转身,脸上毫无波澜:

“绿…Deku,有什么事吗?”

-刚刚,小胜是不是打算叫我'绿谷'?

刻意粗着嗓子也无法掩盖温柔的嗓音,从平日里说话一针见血的可怕嘴里吐出的却是很有礼貌的话语?一时间绿谷懵住了。

“那个,小胜…小胜是在和轰君交往吗……?”

还是问出来了。

“啊。这个,是……这个不关你的事吧。”

说罢,爆豪不太自然地对着绿谷呲牙咧嘴一番,然后转回身体。

再一次十分意外地,爆豪用温柔的语调说出了并不好听的话,感觉…十分刻意?

这越来越让绿谷搞不清除了。爆豪刚刚是打算承认的,但他在视线明显地看向斜后方,也就是轰的位置后立马改口了,而且还十分刻意地说出很暴躁的话。况且爆豪面对这样的问题居然没有跳起来给自己一记爆破…?转身和回话时动作都很优雅?表情也---

表情不是和轰的表情很像吗。

-原来是这样。

名侦探绿谷如是说。
.

“小胜…不对,轰君?”

绿谷试探性开口问问,果然,很明显的,爆豪的身体以小幅度抖动了一下。

“是和小胜他一起中了个性吗?”

爆豪回头,以轰独有的呆呆的表情,点了点头。

“请不要说出去,爆豪是这样叮嘱我的。”

绿谷在内心长舒了口气。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们真的在交往!!!

“不过。”

爆豪顿了顿。

“在交往是真的。”

“?????”

绿谷少年精神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绿谷君,爆豪他一直是这样穿衣服的吗?”

这个心是轰身体是爆豪简称轰心爆的家伙捏着自己的领子往中间扯了扯,同时低头看着自己的胸口,十分困扰又十二分害羞地问爆豪的幼驯染绿谷少年。绿谷看见了他的幼驯染脸居然有些红。

他捂着眼睛回复:

“小胜他就是这个样子的…。”

好了,他觉得现在轰比起他的回复,对小胜的身体更感兴趣。所以他选择捂眼。

而位置在斜后方的心是爆豪身体是轰简称爆心轰则一直恶狠狠地盯着轰心爆和绿谷。

周围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见到了世界奇观死而无憾:

“呜哇…原来轰也可以做出这么厉害的表情…。”

不过都是在心里说的了。

tbc.

------

讲真下一章见家长。【假的,那是下下章的内容

评论(2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