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想起來的那張臉。
低浮上 | 没回复是因为看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了

 

(GB 赤尸/美堂)当网游里的单机党遇见另一个单机党(3)

啊终于完结了!本来准备第2章就写完的结果失败了。 :-(写太长了!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草草完结。

拖了好久感觉自己写不出不会太ooc的h啊!很久很久以前在lo看过h所以就以为可以发h的我真是太天真了!h发在空间相册了,最下面有地址和密码。

------------------------------------------------

------------------------------------------------

终于!!终于写完了!!

基友说我写得没有肾上腺素狂飙的感觉⊙_⊙我是第一次写就饶了我吧(借口)。

我会好好加油的( ´▽` )ノ

补档见评论。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