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终者告兀鹫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炖烧汁水四溢的小黄文

东白-长夜尽头:

转了转了……看看哪天被迫开车会不会用上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优劣不论,所有人都会写文。




就像只要花三分钟知道规则,其实每个人都会下象棋一样,只是下得好不好的问题。




反正在无关商业的情况下,能表达清楚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语句通顺,没有错别字,没有逻辑硬伤,就不错了。




Po主只是一只小小的画渣,当初走上这条路纯属被扫黄饿的,所以我写的这篇小指导不是给写手看的,而是给所有同好看的,希望大家举起你们手里的键盘,多多炖肉,多多投喂,拯救一下饥饿的po主!!自己的大腿肉实在真特么难吃,呸!!!




以下开始谈谈如何炖烧小黄文,纯属个人经验。且容我拿自己的苏靖文举例。




 




第一,    你要有脑洞。




脑洞不必大,一句话就够,我所有的小黄文其实都是一句话的扩写。




 




 




是的这就是《殿前欢(皇帝篇)》的脑洞……就是这么简短的一句话……成文写了4400字。




 




第二,    要有一条线索。




文章都要有线索的嘛,所以小黄文也是。




《滚龙榻》的线索:




 







再详细一点是:侧卧→后背位→后背骑乘位→琰琰主动骑乘位→面对面→双龙




也很简短对不对……成文7200字。




有了线索就能一气呵成,如果没有,就以点成线,再以线成面,通俗地说就是把你脑洞里那些污污的东西都写下来,乱七八糟地排在word上,然后句子扩写成片段,片段慢慢地串联在一起,最终成文。




非常实用。虽然会略卡。但是处理得好完全看不出支离破碎的痕迹。




 




第三,    词汇。




写好文必须要有丰富的词汇量,好在黄文写来写去其实就那么几个词,就那么几个步骤,就那么几个姿势。掌握好用词,举一反三,一篇普通小黄文分分钟搞定。




吻,摸,撩,揉,搓,舔,弄,操,干,插,缠,夹,吸,吮,咬,含,吞,湿,软,黏,腻,嫩,娇,红,淫,骚,浪




以上拿去,合理用词,欢迎创新。




 




第四,    OOC的问题。




既然是同人,就会有原作的束缚,虽然有原作的束缚,但是也能脱离原作的束缚,毕竟原作也没讲他俩啪啪啪的时候是啥样。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个纯属自己把握。




只有一点需要注意:尽量少用纯女性的形容词来描写男人……




然后你就可以甩开膀子,大刀阔斧地干了。




 




第五,    适当地忽略生理常识。




我写黄文只是为了爽!不是为了开科普讲座!!!




什么精液其实是冷的啦,射在里面不清理会拉肚子啦,做太多那里会松啊……我统统都忽视掉了!就是这么任性!!!




还有请注意是适当地,不是完全……完全忽视会变成雷文哦,不举例啦!




 




第六,    错别字!




黄文里的错别字,真的很容易出戏!!大家都是九年义务教育毕业的,答应我,写完后检查一遍好吗?




 




第七,    最重要的一点——抛弃你那无聊的廉耻心!!!!




争取灵魂出窍!就当不是你的手!写完检查了语句通顺无错别字就可以发了!发完千万别看!!!隔个七八天再回来看,并且坚信这是别人写的,你只是被盗号了。




别要脸,别要命,一个字,就是干。




 




就酱。希望我的个人经验对写肉苦手的太太们有用,对蠢蠢欲动的同好们有效……




po主已经捧好了碗。




 


评论
热度 ( 33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