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討好,寧缺毋濫。

3125/7776

出胜。

沙雕OOC预警。

推荐从“我看爆心地把DEKU往地下一甩”,到“他又讲小胜你哪里来的子弹啊什么什么的。”用东北话或者京片儿读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我脑袋上正抵着一把左轮手枪。我听见那个黄发的英雄,爆心地,他转动了转轮咔咔响。

 

他说这里面有六个弹槽,但是他只放进去了一颗子弹。他问我有什么遗言吗。我说,我有六分之五的几率不会死,要是老天帮我,你就会放我走吗?他说,做他妈的美梦。

 

 一小时前。

 

我是一名潜逃的罪犯。也就是世人口中的“敌人”。

 

我的罪名?我钟情赌博,我技术平平,但我会出千,不如说这是我的“个性”。很垃圾很没用吧,但是就是有着这样没什么用的个性的我,大概手里也是有着你喜欢赌博的家人输掉的钱哦。我一般是不会被抓到的,到新赌场,出千,赢钱,走人,一气呵成,绝不给你仔细思考的机会,然后再走进下一家赌场,开始新的一轮。

 

我最喜欢玩的是Roulette,轮盘赌。具体是为什么?因为这很刺激。这和打牌技术没有关系,这是听天由命的游戏。把命运交给上天,你只管下注,赌钱,嚎叫就行。

 

抱歉,开玩笑的。有了我的“个性”,Roulette就是我的天下。但为了不让这一切太假,我也会玩玩别的游戏,然后输给他们。

 

是的,我的“个性”是念力。不过只能移动一点点,大概50cm的范围,所以大概就只能在轮盘赌上做个霸主。老老实实打牌胜利,在赌场里我的水平可不够。

 

我本来以为我能先赚到个一亿再被通缉的,没想到在我从赌场后门溜掉,溜进酒吧喝酒后就直接遇上了好几位英雄。

 

啊…太糟糕了,NO.1到NO.3都在,还有各路优秀英雄…。我看他们在酒吧门口

相互挥手道别,然后……我看见了我大概不太相信的一幕。

 

相传DEKU和爆心地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差,尽管他们是幼驯染,但是关系恶劣成那样幼驯染我还真是第一次见……欺负,暴力对待,粗言粗语…这真的会是正常的幼驯染的相处方式吗!我先澄清一下我不是变态,这些东西,早就在网上被扒光了。

 

我也曾经想成为一名英雄啊。威风凛凛,在遇见敌人时挺身而出,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下打倒敌人。我也是ALLMIGHT的铁杆粉丝,现在也是。而且当英雄有什么不好的,虽然是高危职业,但是薪水不是一般的丰厚啊。这和能力是直接挂钩的,也就是说,你强,工资就会高,而且这又是直属政府,算个公务员吧,国家重点扶持对象。能当上英雄多好啊对吧。但是当我意识到我的弱小后,我花了大概一个礼拜才接受我无法成为英雄,然后改填了志愿。

 

我大概还是想要钱的吧。钱能给人安心,更能买酒喝。我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商人,我破产后妻离子散,我至今还记得妻子离开前的决绝眼神和孩子的泪。这时我更加明白,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所以我开始用我弱小的个性去出千赚钱。良心有时候也并不好受吧,回家不敢面对房间里A`M的海报。对,我怕了。

 

啊,不小心就陷入了回忆了。我看见那两个相传关系差到爆的幼驯染,相互抱在一起。

 

哦对不起,看错了,是DEKU整个挂在了爆心地的身上。DEKU喝醉酒了。意外的是爆心地居然没有把他甩在地上。

 

——好吧,我刚这么想,就看见DEKU在地上了。

 

就算是私服我也能认出来——显眼的刺猬头和绿藻头,谁不认识啊???还有爆心地的哑着的嗓子和粗鲁的动作…怎么看怎么明显吧。DEKU就不用说了,人家爆心地还遮脸,你DEKU根本就不遮啊,哪里都不遮啊?怎么会看不出来!

 

我看爆心地把DEKU往地下一甩,还骂了几句就气冲冲走掉了,我以为警报解除了我还想溜呢,谁知道又看见他气冲冲折回来,又对着地上的DEKU骂几句然后给扛起来了???我已经迈出的腿又赶紧给缩回来了。这,给爆心地看见可不是回事儿啊,那我不铁定完蛋了吗!我不仅把脚给缩回来了我还往角落里缩了缩。哪知道这爆心地眼尖得很啊,忒可怕了这,我不就缩了个脚吗他就看见我了,还叫我赶紧滚出来。

 

这,你叫我出来我就出来吗,万一你也搞不清以为是人实际上只是只小老鼠呢,那你叫老鼠咋给你溜出来啊,人家听不懂你说话啊,你越吼它就越躲不是?

 

这咋整呢,这英雄排名NO.3 聒噪排名NO.2仅次于安德瓦的主儿又吼了声呢,我到底出不出去啊?我看DEKU之前跟个猴子似的挂人家暴躁老哥爆心地身上的时候,那叫一个粘啊,我没看错的话,DEKU之所以被迫跟大地来了个拥抱八成是因为他那手啊不老实,挂就挂吧还溜人家屁股上去了。我看这咋不像关系不好呢,关系还有点好得过头了吧,还摸屁股呢,朋友之间摸屁股都能给你锤死,还别讲什么关系不好了,关系不好你会摸人家屁股吗,关系不好你不小心呼吸了一口人家呼吸过的空气你都要去医院了呢还摸屁股,蒙谁!

 

我急中生智,这大概是哥我一生最机智的时候了,我他妈怎么这么机智啊,我他妈当时就“吱”了一声啊,我操,我他妈“吱”了一声啊!

 

大概是哥我演技太烂了,爆心地愣了一下就立马吼我了呢。一想起之前DEKU突然就到了地上了,说真的我也有点心疼这哥们儿,英雄抓敌人,应该的,我能躲就躲,躲不过那也是命啊不是。算了哥们儿我怕你后脑勺受不住,我这理理衣服就出去了哈。

 

我刚一走出阴影呢就看见DEKU那哥们儿直接又给甩地上了,嘴里还嚷嚷“小胜”的呢。

 

哎算了算了我还是希望爆心地他也喝多了酒认不出我来了。

 

我还是想太多了,虽然他喝了不少酒但是还是清醒得跟个没事儿人一样呢,那吼得是倍儿精神啊,我给直接吓到了。他记得我呢,他喊我名儿了,我哆哆嗦嗦就应了,我说哎,我不是那XXX啊,XXX那么有钱那还能穿我这样呢。

 

还好他也喝了蛮多了,他也没有立即反应过来呢,可能是我跟他隔了有一条街,他也看不太清楚吧,他也没冲过来逮我。那我看啊,他为啥在我出现的时候就把DEKU给扔地上呢,如果是准备攻击的话,那看见我的脚的时候就会立马把那绿藻英雄丢开啊,他俩难道还能有点啥不成?

 

我试探性地问,我说,哥您认错人了,我就一平民,我看您整天打来打去的也不容易,要不这样,我帮您叫一部的士成吗。我还赶着回家呢。

 

爆心地还在考虑着呢,我就看见那绿藻英雄给扑上了,爆心地直接愣住了,我看见那绿藻凑爆心地嘴边要亲一口呢,给爆心地直接轰开了,然后又不死心地逮着爆心地直接在人脸上啵了就是一口,这,完了,我没猜错的话他们大概就是那种关系了,爆心地不想给人看见呢,抬起手就是把绿藻头烤焦了。我赶紧表示我啥也没看见啊,并且为了掩饰尴尬,我走到马路上赶紧就想办法帮他拦一辆的士。这俩人不走我咋携着我的巨款跑路啊,这不开玩笑呢?

 

造化弄人啊,这一轰炸,直接把DEKU给弄醒了,我想着完了完了完了我还没赢到一亿日元呢,一边焦灼地拦的士呢,生怕DEKU看到我的脸啊。这的士咋还不来啊妈呀急死我啦!!

 

终于的士来了,我二话不说赶紧拦下啊,我说英雄同志辛苦了赶紧上车回家吧,哪知道绿藻英雄直接给逮着我了,他讲他认得我呢,那个携一亿日元潜逃的那个,我说我真没啊我还没赚到一亿日元呢这他们新闻只知道蒙你们英雄呢。爆心地直接给了我一记手刀,把我给揍低头了。然后他又盯着我下半身鼓鼓的呢,直接从我腰上把我的枪给抽出来了。

 

完了,的士跑了,枪给拿了,人也给逮了,咋办啊?

 

爆心地看了我的手枪,发现里面没子弹呢,就笑我没种了,抓着我不放的DEKU还纠正呢说小胜你不可以这样说别人。爆心地也猛啊,直接拿枪对着人家DEKU了。我搞不清这是啥相处模式,我都没有感觉DEKU在怕,他还盯爆心地呢。这么坚定,抓着我的手都没有在抖的,有点厉害了啊。

 

更厉害的是我看见爆心地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发子弹呢,他随便装进了一个弹槽里,还正好合适。

 

我说,你不是英雄吗你那子弹是搁哪儿的呢,还正好就是左轮的。他直接拿枪揍我了,揍得我脑袋又低下了,我身后那英雄又开始讲了,他又讲小胜你哪里来的子弹啊什么什么的。

 

爆心地嫌他烦,直接就拿枪抵着我脑袋了。我听见那个黄发的英雄,爆心地,他转动了转轮咔咔响。

 

他说这里面有六个弹槽,但是他只放进去了一颗子弹。他问我有什么遗言吗。我说,我有六分之五的几率不会死,要是老天帮我,你就会放我走吗?他说,做他妈的美梦。

 

然后他没有犹豫,直接扣下扳机。

 

我福大命大,还活着呢。

 

我感觉身后的DEKU手在抖,他嘴巴都张开了立马就要叫出声阻止了。爆心地看见DEKU那样子,他说,DEKU你他妈给老子好好看着就行!

 

哪知道他又重新转了一轮,又拿枪抵着我脑袋了。我说不要啊,你是英雄,不能杀人的。他就叫我闭嘴。他说,你不是最喜欢轮盘赌了吗,怕了?

 

我说我喜欢轮盘赌那是命运掌握在我手里,而且输了可以再来,你这不一样。命运掌握在你手里,下一秒我都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意识。接着他拿枪狠狠地揍了我一下,重新抵上了我的脑袋。

 

他又开枪了。我眨了眨眼睛,发现我还活着。

 

我说,不要赌了,赌博会上瘾的,小伙子,不要轻易尝试。

 

他又拿着枪抵上我的脑袋了。

 

他再次开枪了。我居然还活着。

 

我说,这都第三次了,别玩儿了,越开枪我中弹几率不就越高吗。他又转了转轮。

 

我懂了,他每次开枪后都重新转转轮,我每次的中弹几率都只有1/6。他已经开枪三次了,假设他没有转转轮,那我死亡几率就是原来的两倍,但他转了,所以我现在还是有5/6的几率活着。

 

真狡猾啊。

 

我猜他的目的可能不是真的想我死吧,不然用不着每次都重新转吧。我还能争取一下?

 

我说,我看你也没有要杀死我的意思,为什么要折磨我呢?

 

他倒是说得轻松,他说我错了,他的确想杀我,但是并不急着杀我。

 

我说,没想到NO.3英雄还有折磨犯人的恶趣味。接着我就第四次被枪抵着脑袋了。

 

他说,NO.3这个名词不许提!然后再次扣动了扳机。

 

可我还是活着,我这运气也太好了,有机会我真的要买买彩票,说不定能直接中个几亿。

 

他又转了转轮,第五次了,他第五次对着我开枪了,我居然还是没有死。

 

3125/7776,不到二分之一的存活概率,我还是活下来了。

 

我说,别折磨我了,要抓我走就赶紧的吧。他叫我闭嘴,然后转了转轮,又把枪对着我了。

 

这时候我听见警笛声。估计是在我为了解除尴尬拦的士的时候,DEKU叫的吧。警员下车第一个是先逮着我,然后制止爆心地,把枪从我脑袋上拿开了。他们还指责爆心地这样做不对,爆心地头都不回,直接走了。DEKU倒还是跟警方讲了,然后小跑过去追上爆心地。

 

警员拆开枪想取出子弹,然后他望了望身后的警长。两人表情是挺滑稽的。警长刚还皱眉为爆心地拿枪抵着我脑袋生气呢,他不耐烦地问警员怎么了。警员说,报告,刚刚爆心地拿着的枪里……没有子弹。

 

那是障眼法。

 

爆心地给我看的是他装上子弹,实际上他早就把子弹给偷偷拿走了,根本没有装进去。

 

真狡猾啊,爆心地。

 

也就是说我根本就不会死,什么转转轮,那都是声东击西,吸引走我的注意力,顺便让后面的我不中弹这一事变得更加合理。

 

不过他到底是什么时候把子弹取出来的?

 

我猜大概是他第二次用枪揍我的时候吧。那一揍特别猛特别疼。

 

肯定就是那一次了,我可以肯定地那么说。

 

爆心地,疯子啊。第一枪,里面是货真价实的有着那颗子弹的。

 

我为什么这么肯定?

 

因为我是赌徒啊。

FIN.

————

啊好久没写出胜了233被指名了不能发刀那我就不发刀了吧233感觉写的很沙雕哈哈哈哈哈哈 @KURO_蚺 我他妈真是天使,我居然乖乖听话不给你发刀。还真的听话写了很久没写的出胜【【【hhhh是真爱啊我!

 
评论(39)
热度(107)
© 困獸 | Powered by LOFTER